我要點餐
加入我們
我要點餐
加入我們
雲端廚房簡介

一、起源

三商餐飲於1983年以三商巧福牛肉麵專賣店起家,陸續成立拿坡里披薩、福勝亭日式炸豬排、鮮五丼日式丼飯專賣店、品川蘭大中華高價牛肉麵及BANCO窯烤披薩專賣店,店鋪總數已超越300家,三商餐飲在兼顧安全衛生及高品質的美味餐點之下,已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大型餐飲集團,在餐飲業佔有一席之地。

三商餐飲期許營造普羅大眾的幸福消費,提升品牌台灣的經營理念,於2022年3月成立雲端廚房,融合策略性的地點設置,整合中央廚房、多元餐廳品牌及外送服務的數位企業模式,將消費者所需的餐點送至目的地,同時解決傳統餐廳對於外送距離限制的問題。


二、雲端廚房

房租、人力、原物料等費用居高不下,餐飲創業之路越來越艱辛,一場疫情的爆發,更摧毀了許多人的創業夢,然而,美食外送的商業模式卻也逐漸融入民眾的生活中,透過美食外送,黃金地段的選址及人事控管將不再必要,不僅降低了高額的成本,也免去了創業的繁瑣流程;透過美食外送,銷售範圍將更加廣泛,不僅能增加許多曝光機會,也能即時得到消費者反饋,美食文化將不再受限於傳統餐飲的層層高牆。


三、核心價值

在地深耕約40年,擁有超過300間實體店面,三商餐飲希望與傳統餐飲業者或對餐飲有熱情的追夢人合作,讓其能以更快速、低成本的方法擁有自己的店舖,打破傳統餐飲思維,跨過距離框架限制,整合線上與線下能量,協助建立營運管理體系與拓展規模,只要專注在廚房,就能將餐飲美食文化拓展到全台甚至是世界各地,三商餐飲期待與您一同打造共享共榮的新市場!



為什麼非選雲端廚房不可?